EN
我院4个本科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正式公布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校共24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包括12个文科专业。人文学院有四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哲学、历史学、汉语言文学,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用三年时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人文学院将以此次本科专业入选为契机,按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要求,切实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进一步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为学校和国家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