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留学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目前在4个班次/专业招收留学生本科生。招生班次/专业为:
人文科学实验班、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

undefined

培养具有较为宽博扎实的社会科学知识和理论,较全面掌握社会科学的基本方法和技能,既具国际视野又具有本土意识,未来能够从事社会学、经济学、国际政治等专业研究及从事其他社会科学研究与实际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汉语言文学专业
本专业培养学生较高的汉语阅读能力和表达能力,特别是书面表达能力;对中国语言、文学、社会、文化有较系统的了解和认识;能从事中外经济和文化交流实际工作,同时对汉语和中国文学的有关理论和知识有一定的了解,经受初步的学术研究训练,为进一步学习、研究中国语言和文学打下良好基础。

 英语专业
本专业培养学生较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使学生掌握基本的英语语言学、文学以及英美文化知识,同时掌握一定的汉语阅读和表达能力;能够用英语熟练地进行交际,从事相关的职业,或有能力进一步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日语专业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熟练掌握日语语言和文学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毕业后能在教育、科研、外事、对外经贸、信息处理、企业等部门从事教学、科研、翻译及管理工作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日语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