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书记调整、行政班子换届宣布会议

3月14日,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书记调整、行政班子换届宣布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刚到会讲话,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原党委书记孙明君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倪玉平主持。

张婷宣读校党委关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调整、行政班子换届的决定。经学校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决定任命马银琴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倪玉平、吴霞、顾涛、张乐燕为人文学院副院长。

孙明君感谢学校和同事给予的为学院服务的机会。认为学院党政班子一直延续着团结和谐的氛围,工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认可,在党建评估和学科评估等工作中取了较大进步,相信新班子一定能带领学院再创辉煌。

马银琴表示今后将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在新的岗位上配合好刘石院长的工作,和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同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石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发言,表示接手学院行政工作一年以来,班子团结奋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新一届班子年轻化,更有活力,院行政将在党委领导下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保持向上态势,继续推进师资建设、学科规划、人才培养、教学与研究等工作。

彭刚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人文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各方面取得显著进展,给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新的学院党政班子要团结奋进,要在一些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上再下大功夫,把引进优秀人才和营造良好学术生态、鼓励青年教师更好成长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做好日新书院和人文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衔接配合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